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

好似佛偈


唔怕亂影相

        有日揸住部數碼相機週街亂影。好在唔使買菲林,唔係就“赤”甩脾嘞。回家在部電腦中印番出嚟,連晒相錢都慳埋!

        行到一處小廣場池邊,三對鯉魚嘖水很有此意境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問鯉魚哥哥日日噴水,是否很有詩意。

        鯉魚答曰:“人顃日日話地球溫度變暖,我地日日噴口水,會唔會有啲幫助呢?”

        嘩,咁深奧嘅。好似佛偈咁播

        Bye bye 一聲,走頭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裡是甚麼地方,這個魚池很有特色, 你說的話真的很有意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子兄,哈哈,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有緣 因為我的網名也是叫"老子" 我們的興趣也差不多 老實說,我覺得你的說的話頗有意思 不如我們一起交流一下吧,也不算是交流,實為老兄你指點一下小弟 我也有一些小作品,也算是科幻吧 如兄台不介意的話,可否幫我評一評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