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隨意詩舍 5

重溫《吊芙蓉》為碧蒲餞行


一首《吊芙蓉》詩人七情上臉,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虛擬的世界無疑使人沉醉,現實卻是任般無情。


有什麼的不快就吐吧!清清心內的抑鬱,人就會變得舒服。


重回生活,繼續上路。


 

吊芙蓉箋紙  3.jpg


大葉紫薇詩箋  3.jpg


曾有網友提及,你(妳)們都好像不食人間烟火?


第一個是詩人,第二個是老子。


我答:我是經歷過三個朝代的人,悲傷過度便忘情。


不要怨恨、不要悲傷,快樂要伴你一生。

不論富或貧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!我第一,原來老子兄,係悲傷過度才忘情,看到又因為悲傷過才作詩,發憤忘餐,不知老之將好!好野,才俾你偷到吊芙蓉圖片!利害。我送你紫牡丹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寫左一篇我的博友,有你出場架,你得閒去睇下啦!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08 22:16:00]哈哈,好多都係表錯情啦!
    一於唔理,照單全收可也!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再送張靚花俾你,謝謝為我餞行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
  4. 送埋呢瓶靚花你啦,唔知幾時再送野俾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早呀!吊芙蓉這詩我也非常欣賞,那種下筆方法一絕,看出詩人的創意,有點瘋狂。但值得鼓掌,最重要是創意,一味抄襲別人,失了自己靈魂。
    [版主回覆08/13/2008 11:24:00]華年老前輩,歡迎妳來到我的網頁作客!最要緊是多提意見。
    《吊芙蓉》這首詩,當時我給她的評價是 有性格!她在最近的文章中也提到了,碧蒲自己也很滿意。詩人有瘋狂的時侯,也有微雨撲蝶的溫柔 。谷主給她起了一個美麗的名字  頑皮的博友 ,合適得很!
    華年老師的《任煮之門》也有那點兒的味道 。 呵呵,河東獅吼,卻是充滿仁愛啊!期待妳陸續有來的詩篇 。

    回覆刪除